新浪体育 CBA

未来会否参加三分扣篮大赛?赵睿给出否定答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22年CBA全明星赛在浙江诸暨市落下帷幕,南方明星队100-88击败北方明星队,南方队的赵睿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荣膺全明星赛MVP。

赛后,赵睿表示:“很开心南区连续几年都赢下比赛,我相信每个球员上场都会全力以赴争胜。虽然只是全明星MVP,但这也是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今天运气比较好,队友和教练都很支持我,要感谢他们。也要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在这种情况下来到现场看比赛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在未来生活中一切顺利,也希望疫情早点退散,联赛恢复正常主客场。”

这已经是赵睿第二次获得全明星赛MVP了,谈到两次得奖的心情,赵睿说道:“其实这次全明星很突然,说实话从球队所在地到这边确实不是很方便,在外面待了几天,最后还是比赛当天才来到赛区。 上次有一打一的分数加进去才得了MVP,这次是完全靠自己得分拿下的。可能这次的MVP拿得更让自己放心。”

至于未来是否会参加三分大赛或者扣篮大赛,赵睿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参加就算了,我还是跟周鹏他们坐下来聊聊天比较好。”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