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揭幕战四川大胜内蒙古 卫冕冠军首战告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2022-2023赛季WCBA联赛今天开赛,揭幕战对阵双方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四川女篮和内蒙古女篮,最终四川女篮84-62大胜内蒙古队。

两队几乎囊括了中国女篮大部分现役国手,内蒙古队已经取得两连冠,四川队上赛季获得亚军,这个赛季憋着一口气要冲冠,因此今天的揭幕战非常引人关注。最终,四川队技高一筹,取得开门红。

四川队的李梦砍下26分6助攻,王雪朦17分13篮板,孙梦然10分,王思雨10分4篮板3助攻;

内蒙古队的李月汝得到15分10个篮板,苏源圆19分4助攻,杨舒予6分4篮板,潘臻琦6分。

在今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女篮73-54战胜广东女篮。上海女篮老将黄靖出场33分13秒,13投8中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5抢断。

黄靖出生于1985年11月24日,已经年满37岁,是目前WCBA年龄最大的球员。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