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林书豪非常职业 他要和梅森竞争出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广州队在第一阶段取得4胜5负,暂时排名第十二,备受关注的外援林书豪几乎淡出了球队阵容,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近日接受《新快报》采访时也谈到了林书豪。

郭士强介绍说:“林书豪第一阶段一共打了四场比赛,他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平时训练和比赛都做得非常好、非常努力。每堂课训练的质量和态度都令人满意。同样他自己也会加练,也会带着年轻人加练,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

对于林书豪未来的出场机会,郭士强坦言他需要和另一名小外援梅森竞争上岗。“我们队里有三名外援,现在联赛外援的使用政策是四节4人次,我们每场比赛一般采用两个外援轮转除了大外援之外,我们会在林书豪和梅森之间选择一个,谁的状态好谁就上,所以林书豪在第一阶段缺席了几场比赛。”郭士强还说道

林书豪第一阶段为广州队出战过4场比赛,场均8.3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5分0.5个篮板0.5次助攻0.3次抢断,另有1.3次失误,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50%。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