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新赛季赛程公布:常规赛采取组内三循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WCBA官方公布了2022-23赛季赛程,常规赛将于11月30日开赛, 第一轮就将上演焦点对战——内蒙古vs四川。

本赛季常规赛规则较过往赛季有所不同:所有参赛队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三循环比赛。

分组办法:第一循环按照2021-2022赛季WCBA联赛的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分组,A组为2021-2022赛季第一名至第九名的参赛队,B组为2021-2022赛季第十名至第十七名的参赛队及新注册成立的俱乐部所属篮球队;第二循环、第三循环分别按照第一循环、第二循环的成绩调整分组,每一循环结束后,A组后三名与B组前三名互换位置。

第一循环分组如下:

A组:内蒙古、四川、江苏、上海、山东、新疆、山西、东莞、浙江;

B组:北京、河北、武汉、辽宁、天津、陕西、福建、河南。

季后赛于1月25日开始,全明星赛于2月4-5日进行,总决赛将于2月21日开始,三局两胜,最晚于2月26日结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