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女篮举行出征仪式 李梦以3个“不负”发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WCBA四川女篮在成都温江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

四川女篮队长李梦登台挥舞队旗并且代表球员发言,她以3个“不负”即不负领导厚望,不负俱乐部投入,不负自身韶华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望,表示全队将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辛劳书写奉献,用成绩回馈支持。

李梦还表示:“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一定会展现四川篮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团队争得荣誉。”

四川女篮主教练王桂芝则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感谢了省体育局领导、远达集团对球队的鼎力支持。

四川女篮休赛期签下了王思雨、韩旭和李梦等国手,将向着两连冠的内蒙古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2022-2023赛季WCBA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定于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6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