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充满不舍!杜锋感谢过去3年中国男篮所有成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F组,中国男篮经过加时赛80-67击败巴林队,提前锁定了世界杯正赛名额。

本次窗口期过程中,不断有国外和国内媒体报道称中国男篮即将换帅。杜锋在今天赛后发布会上发言四分钟,全程几乎都在感谢他执教国家队期间这支队伍的成员,从领队到教练组成员,到所有队员、医务人员,言语中充满了不舍,宛如告别。

“从19年年底我开始接这支队伍开始,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困难和挫折,每当自己特别特别累、没法坚持下去的时候,都是喜欢我、支持我、支持中国男篮的球迷们,这些支持和鼓励促使着我和这支队伍共同成长。”杜锋说道。

“也在这个过程中让我相识了很多国内优秀的教练员,不光是今天在场的几位教练,也包括这几年的郭士强指导,白江指导、邱彪指导、刘维伟指导、王博指导、杨文海指导,包括很多体能教练、体能师。在这个过程中我很荣幸跟他们一起共事,从你们的身上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

“其次呢,这三年来也感谢所有保障人员和医务组人员,感谢三年来,包括17、18年红蓝分队时的领队们。包括这次能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中国篮协党委书记郭振明领队,这次带队给这支队伍带来很多温暖、很多帮助,关心每个队员和工作人员,在这里感谢他。”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