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6投1中!胡明轩3分4犯规 他这一整年都在挣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F组,中国男篮经过加时赛80-67击败巴林队,提前锁定了世界杯正赛名额。

上一场对阵伊朗时缺阵的胡明轩迎来复出,他出战了20分27秒,6投1中,只得到3分2次助攻,另有4次犯规,正负值-6,效率值为0。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胡明轩这一整年国家队表现的缩影,从世预赛第三窗口期到亚洲杯,再到第四窗口期、第五窗口期,胡明轩的表现一直比较挣扎,他遭受了很多来自舆论和球迷的质疑,而这些场外因素又进一步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发挥,变成恶性循环。甚至连主教练杜锋都因为坚定使用胡明轩而遭受质疑。

作为广东队近年来涌现出的后卫线新星,胡明轩年纪轻轻就在CBA三夺总冠军,还荣膺过FMVP,可以说是“少年得志”,但职业篮球的路不可能是一片坦途,年轻球员状态会有起伏,能享受掌声也要担的起嘘声,希望胡明轩早日调整好状态和心态,未来为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发挥。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