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木拉提成为内蒙古女篮主帅 巴特尔担任领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新WCBA联赛卫冕冠军内蒙古女篮今天官方宣布了新赛季的教练组成员,木拉提-阿地里江担任主教练。

木拉提-阿地里江1985年出生,球员时期长期效力于新疆队,退役后拿起教鞭,在女篮领域深耕,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木拉提辅佐主教练郑薇,帮助中国女篮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世界杯过后,为了专心备战巴黎奥运会,郑薇从内蒙古女篮主教练职位上卸任,木拉提接过了她的教鞭。

内蒙古女篮领队:孟克-巴特尔,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内蒙古农信女篮领队。

内蒙古女篮主教练:木拉提-阿地里江,现役国家女篮助理教练,2022年随国家队出征女篮世界杯并获得亚军,2021-2022赛季担任内蒙古农信女篮助理教练并夺得总冠军,2022-2023赛季担任内蒙古农信女篮主教练。

内蒙古女篮助理教练:贾楠,现役国家女篮助理教练,2022年随国家队出征女篮世界杯并获得亚军,2022-2023赛季担任内蒙古农信女篮助理教练。

内蒙古女篮助理教练:杨赞,助力内蒙古农信女篮连续夺得2020-2021、2021-2022赛季WCBA联赛总冠军,2022-2023赛季继续担任内蒙古农信女篮助理教练。

赛季WCBA联赛将于11月30日在福建开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