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思雨加盟四川女篮 与李梦和韩旭成为队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WCBA四川女篮官方宣布,国手王思雨正式加盟球队。

王思雨1995年出生,身高1米75,在场上司职后卫。王思雨在2013-2014赛季开启WCBA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山东女篮、八一女篮、新疆女篮等球队。两次入选WCBA全明星阵容,两度荣膺全明星“抢断王”。

2018年,王思雨随中国女篮夺得雅加达亚运会金牌;今年,王思雨帮助中国女篮夺得世界杯银牌,追平队史最好成绩。王思雨在今年世界杯上场均贡献9.3分3.3个篮板4.4次助攻,在与澳大利亚队的半决赛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帮助中国女篮绝杀东道主打进决赛。

休赛期,四川女篮力邀长期在国奥队、国青队任职的名帅王桂芝担任主教练,王雪朦、王佳琦、林青容、李双菲、熊中怡等优秀球员也相继加盟,进一步增加了阵容深度,目前阵中汇聚了李梦、韩旭、孙梦然、高颂、王雪朦、赵雪同等新老国手。

2022-2023赛季WCBA计划11月30日开赛,明年2月26日结束。常规赛举办地点为福州和晋江,季后赛阶段的比赛地点暂未确定。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