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梦:不在乎键盘侠 做真实的自己一切成绩说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在澳大利亚悉尼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李梦是中国女篮本届世界杯的队内头号得分手,她因为发烧缺席了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两场比赛,有少部分偏激的人为此向李梦进行了“网暴”。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采访时,李梦表示自己不会在乎键盘侠的话。

李梦带病打完了1/4决赛,但没有出战半决赛和决赛,对此她介绍说:“1/4决赛前上午训练时,我就感觉身体不舒服了。后来测了体温,已经是38度多了。队医赶紧给我吃了药。但赛前的时候还是发烧。后来我打了这场比赛,但打完后,我身体完全不行了。打完浑身都疼,装备什么都是队友帮我带回酒店的。当天晚上,我发烧已经达到了39.4度了,我整个人都是昏的。晚上睡觉每隔两三个小时都会哭醒,身体非常难受。后来没有打成半决赛与决赛。”

对于网络键盘侠质疑与指责,李梦表示:“我不在乎这些,不可能保证所有人都喜欢你。我真的不在乎这些,我一直觉得只有自己越强大,这些东西才越伤害不到你,我只是做真实的自己。我们只负责自己,一切都用成绩来说话。”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