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篮队长杨力维:给球队打满分 给自己打80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世界杯结束后, 中国女篮队长杨力维接受新华社专访,回顾了本次世界杯之旅。

采访时谈到给全队打分,杨力维给出了满分。“如果打100分的话,我就给全队打满分。因为不管球队上下,教练组也好,工作人员也好,队员也好,都尽可能地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我觉得我们没有遗憾了。我觉得非常完美,这次旅程。”

轮到给自己打分,杨力维回答:“打个80分吧,我觉得能够时隔28年再度达到这样的成绩,是几代篮球人努力的结果。我觉得我在国家队也是经历了很多次的低谷,甚至是至暗时刻。但我觉得中国女篮的精神就是无所畏惧和团结奉献,一代代的传承下来,支持着我们走到现在。”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