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梦距离WNBA越来越近 经纪团队正在全力运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在澳大利亚悉尼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前锋李梦是中国女篮在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虽然她因病没有出战最后两场比赛,但仍是中国队内的得分王。

几年前,李梦曾经收到过WNBA球队的邀约,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成行,这次世界杯后外界都认为李梦已经具备了去WNBA打球的实力。李梦在接受篮球记者宋翔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站上更高的舞台。

这是我的梦想,通过这次世界杯,我觉得自己距离它是越来越近了。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之前我有这样的机会(去WNBA),现在再次有这样的机会后,我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我希望在更高的舞台上去绽放自己,这对此很坚定。”

据宋翔介绍,李梦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前往WNBA打球,目前她的经纪团队正在努力促成这件事,李梦距离WNBA已经越来越近。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