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旭:给自己打8分 希望未来更坚决更有侵略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韩旭是中国队在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球员之一,她也被评选进入了世界杯最佳阵容,好几位中国女篮对手的主教练都给予了韩旭很高的评价。

在接受篮球记者宋翔采访时,韩旭回顾了自己在这次世界杯的表现,依然找到了不足之处,她给自己打了8分。

“觉得可以打8分,这应该是一个高分了。其实在世界杯开始前,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表现。我给自己打8分,一个是自己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我们队伍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剩下的2分,我觉得自己在之后可以变得更加成熟,中国女篮日后也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韩旭说道。

总结世界杯的经验与收获,韩旭说道:“我觉得这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也是对我长期努力的一种认可。同时,它也鼓励我要变得更好,促使我在职业发展道路上变得更好。我也看到了一些差距与不足,比如我觉得自己在日后对抗性上需要进一步提升,还有就是体能。这次世界杯的赛程太密集,对于体能的挑战性很大。”

中国女篮的下一个目标是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韩旭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我希望在那个时候,自己能有比现在更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打得更加自信与具有侵略性。同时也更加坚决一些。可能我现在在有些时候还是有点犹豫,但我希望之后自己能更加的坚决。”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