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旭:中美差距在缩小 中国女篮总有一天会登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韩旭在接受篮球记者宋翔采访时表示,中国女篮球员总有一天会站上山顶,现在没有完成的事情,不代表永远不能完成。

谈到本次世界杯两次与美国队交手,韩旭表示:“能够两次与美国女篮比赛,我觉得是很幸运事情。美国女篮是冠军,她们的整体实力确实很强劲。而我们能有机会与她们进行两场比赛,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们也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这两场比赛的录像与过程,都很值得我们去总结。因为只有跟强队去交锋,才能让自己越变越强。在与美国女篮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与对手的差距所在,比如我觉得在对抗性,反击速度等方面都有差距。还有就是在对方高强度防守下如何应对等。”

两战美国,中国女篮都打出自己风采,展现了十足的韧性,大家都认为中美两队的差距缩小了。

韩旭对这种观点也表示认可,她说道:“我觉得是这样的。我相信如果我们不断努力,总有一天会站上山顶的。现在我们没有完成的事情,不代表我们永远不能完成。”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