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梦:教练团队为我职业生涯考虑 没让我继续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中国女篮前锋李梦因为发烧没能出战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两场比赛,在生病之前,李梦是全队的头号得分手,有少数偏激的网民在决赛之后对李梦展开了“网暴”,这种行为实在令人不齿。

中国女篮这几天正在悉尼休整,李梦也在直播互动中介绍了自己生病的前前后后。

众所周知,数次倒在四强门外是中国女篮这批队员的一个心结。李梦介绍说:“1/4决赛打法国队那天,上午训练完回来就已经开始发烧了,烧了38度多,一直烧到赛前还在烧,但是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关键的,也是能够见证历史的时刻,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自己也是坚持打完了。打完回到休息室的时候毫无力气,队友把我扶回了房间,然后我躺在床上还哭了。”

“然后直接就烧到39度了,感谢领导、教练和团队,都是出于保护我,让我继续休息,没有再让我打,这也是为了我以后的职业生涯考虑。”李梦说道。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