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旭谈遭遇网暴:曾有人祝我坠机 这都说的出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中国女篮在悉尼休整几日,计划于10月5号左右回国。

本届世界杯,中国女篮队员韩旭发挥出色,她入选了世界杯最佳阵容一阵,并且受到多位对手主教练的称赞。韩旭在直播互动中透露,自己也曾遭遇过网络暴力,有人祝她回去的时候坠机。

“网暴太可怕了,放心吧家人们,喷子伤害不到我,因为我不会认可他们的话,其实我遭遇过一段小网暴,就前两年我打的不好的时候,状态低迷的时候,然后就有人喷我,说祝我回去的时候坠机。这话他都说的出来,当时是挺难的。”韩旭说道。

“我觉得运动员只要是全力以赴就好了,状态这东西真的很难把握,我们会提升自己的实力,去努力训练,但是不要打的好的时候捧上天了,打不好的时候就去咒去死之类的。真的不理解这些人的思想,但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吧。”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