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航班多次改签 首钢队小外援将缺席部分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CBA新赛季第一阶段常规赛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北京首钢队在外援方面遇到一些麻烦,小外援尼克-约翰逊可能在10月中旬才能与球队会合,他肯定将错过第一阶段部分比赛。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介绍,首钢队与约翰逊在今年七月时已经达成了签约协议,但在为他办理工作签证时遇到了一些麻烦。由于约翰逊是第一次前往中国打球,他的工作签证办理进程相当缓慢。首钢队为了尽量地节省时间,让他早日到队,球队早已为他预定了前往中国的航班。可是,由于工作签证未能办理完成,首钢队为他预定的航班从九月初改签到月底,再改到十月初。

最终,尼克-约翰逊计划在3号晚从美国达拉斯启程飞往中国。结束隔离后,约翰逊有望在本月中旬前后与球队会合,考虑到与球队的磨合问题,他可能出战第一阶段的部分比赛,但至少会缺席赛季初的几场比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