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首钢队唯一顶薪球员!方硕:是责任也是动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CBA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0月10日开赛,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由于王骁辉退役,方硕新赛季将担任北京首钢队副队长,而队长仍然是翟小川。

新赛季,北京首钢队共注册了16名本土球员,方硕是其中唯一的“顶薪球员”,而新赛季也是方硕的合同年,他身上必然背负着一定的压力。

对此,方硕表示:“合同年的事情,自己没有过多考虑,我现在想的就是新赛季有更好的状态帮助球队面对赛季的挑战,球队有很大的变动,自身角色也将更大与更重。我希望自己能够克服伤病,在新赛季有更好稳定地发挥,给球队最大的帮助。自己的注意力是每场比赛,至于合同年,则不会考虑那么多。”

作为队内唯一的顶薪球员,身上是否有很大的压力?方硕回答:“作为球队顶薪球员,这是球队给我肯定。但同时,也是给自己更强的动力,让自己能新赛季更为稳定发挥,去回馈球队,带领球队走出去年的阴霾。这是我的责任,也是动力,这也会让我新赛季更加的全力以赴。”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