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郑薇:大胜韩国为世界杯定调 对手越强我们越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获得亚军,时隔28年再次登上大赛领奖台,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回顾本届世界杯,中国女篮可谓是“高开高走”,越战越勇,小组赛首战大胜韩国队63分,次战波黑赢了47分,两战净胜110分,为整个赛事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被问到哪场比赛印象最深,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回答:“要说哪场比赛印象深刻?我觉得每场比赛都很重要。第一场虽然打韩国队,球队间有实力上的差距,但是第一场比赛对这个系列赛会定下一个调子,所以我觉得我们每场比赛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应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而且后面是越打对手越强,对手越强我们越勇,”

“我觉得打进世界强队之列,是我们中国女篮一直的一个目标。这次球员们非常给力,在场上的表现完全释放了自我,实现了这个目标,我非常为她们感到高兴。”郑薇说道。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