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队注册双外援 法甲得分王携手西甲后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CBA联盟更新2022-2023赛季外援注册信息,天津队布兰登-杰弗森和奥利维尔-汉兰完成注册。

上个赛季,天津队在老帅张德贵的率领下,常规赛后半程发力,逆势打进季后赛,创造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新赛季,天津队显然渴望更进一步,他们在休赛期签下了青岛队颇具潜力的年轻中锋高世鳌,还召回了在四川执教多年的周金利辅佐张德贵。

天津队新赛季双外援为布兰登-杰弗森和奥利维尔-汉兰,两人都是初次征战CBA联赛,他们的适应能力有待检验。

布兰登-杰弗森,美国籍,现年31岁,身高1米75,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法甲巴奥夫斯队,场均能砍下18.2分2.8篮板4.5次助攻,是上赛季的法甲得分王。

奥利维尔-汉兰,加拿大籍,1993年出生,身高1米93,同样司职后卫。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汉兰在次轮第12顺位被爵士队选中。不过最终他选择加入欧洲联赛,在效力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期间,汉兰场均能够交出20.8分的表现。上赛季,汉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巴伦西亚男篮,在这个代表着欧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中场均依然可以得到7.6分1篮板1.1助攻。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