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琦确定去往海外联赛发展 连续第二年无缘CB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新疆队昨天取消了周琦的新赛季预注册手续之后,今天周琦的经纪公司正式发表声明,新赛季周琦将继续效力于海外联赛。

“新赛季,纽勒韦尔旗下运动员周琦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努力增强实力,全面淬炼技艺,磨练心志,争取获得更大的提升。自2021年加盟海外联赛至今年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时间里,周琦的表现被球迷们称为“肉眼可见的进步”,这与他个人的努力及在海外联赛中的锻炼密不可分。相信新赛季周琦的篮球竞技水平将超越自我继续精进,同时能更好地为国效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周琦几乎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目前他非常珍惜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机会。待休整结束,周琦将出发海外联赛。”纽勒韦尔官方声明中写道。

之前有报道称,周琦与新疆队的合同问题仍在仲裁阶段,如果中国篮协能够判定他为自由球员,依然有希望在新赛季登陆CBA。但周琦经纪公司今天的声明中已经明确立场,新赛季周琦将不会在CBA打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