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睿谈对位哈登:根本对抗不了 不是一个档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赵睿今年夏天跟随国家队出战了世预赛和亚洲杯,在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后,赵睿也和广东队成功续约。

在今年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的一众后卫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在与阿拉基等亚洲后卫对抗中落了下风。近日,赵睿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2018年随中国男篮与火箭队进行教学赛时的感受。

谈到和NBA球员正面对抗,赵睿说道:“对抗这方面真的是感触特别深,就简单举个例子吧,那年(国家队)去打夏季联赛,当时周琦还在火箭队,跟他们打教学赛,对位有保罗,也防过哈登,包括塔克他们几个。”

“跟他们打了一下,就明显感觉跟他们对抗,你就根本对抗不了,就是他手搭在你身上,你动都动不了,他就是挂着你直接能进去的那种感觉。”

“有个球,我记得王哲林当时一个底线突破,然后塔克在里面等着他呢,然后大王使劲撞人家一下,给自己弹出去了,这个就是纯身体素质的碾压。我们和这些NBA球员较量,明显能感觉不是一个档次的。”赵睿说道。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