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如果人员齐整 中国男篮有机会在亚洲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在成都的隔离,队员各自回家完成健康检测后就会到俱乐部报道,备战CBA新赛季。

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的亚洲杯1/4决赛中被黎巴嫩队淘汰,已经连续两届无缘四强。近日,主教练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篮依然具备在亚洲冲击冠军的实力。

目前中国男篮是否具备在亚洲夺冠的实力?杜锋回答:“如果人员齐整的话,队员身体健康,我们有机会去冲击亚洲冠军。”

中国男篮如何从低谷中崛起?面对这个问题,杜锋说道:“东京奥运会是我们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没能参加奥运会,我们肯定第一目标还是在这个阶段要进入世界杯。”

杜锋进一步解释规划:“然后希望在窗口期比赛中成绩好一些,把我们队伍的国际篮联排名提升一下,这样对世界杯的分组会有有利的帮助,其次就是希望能在世界杯上有一个好的表现,去拿到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