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未来以球员身份重回广东?周鹏:可能性不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广东队功勋队长周鹏转会加盟深圳,很多广东球迷对这位效力了球队十六载的老将非常不舍,但周鹏表示自己以球员身份再回到广东队的可能不大。

周鹏1989年出生,下赛季开始时将年满33岁,这次加盟深圳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转会,周鹏与深圳队签下了2+1的合同,其中+1为俱乐部选项,如果执行完这份合同,周鹏将接近36岁。

在直播互动中有球迷询问周鹏未来再回到广东队打球的可能性,周鹏回答:“回广东男篮,我自己觉得在球员期间应该不太可能了。因为现在既然去到了深圳,而且深圳这个集体都特别好。我也不知道,因为作为一个球员,我没有那么多决定权,看看到时候的情况吧。我也希望能够回宏远退役我的球衣,这是我的梦想,我知道你们也希望看到。大家都希望结局是美好的,但其实结局并非都是美好的。”

此前,周鹏曾表示在深圳队会穿9号,因为儿子九九,而且自己不会再穿11号球衣,11号这个号码永远属于广东男篮。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