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东超联赛未来希望扩军到16队 吸引CBA球队加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随着多名前CBA球员加盟湾区翼龙队,关于东亚超级联赛这项新生赛事的报道和关注也越来越多。首届东亚超级联赛一共有8支球队参加,东超CEO马特-拜尔的愿景是在2024年,也就是东超联赛第三个赛季时能扩军到16队。

东亚超级联赛和我们熟悉的各国联赛并不相同,它的赛程更类似于足球的欧冠联赛,也分成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日程会从各国联赛当中找到空档安排比赛日。

湾区翼龙队汇聚了众多CBA元素,不仅有朱松玮、刘传兴、刘晓宇等多位前CBA球员,主教练也是CBA老熟人、澳大利亚人布莱恩-戈尔,总经理是前浙江广厦的总经理刘全胜,领队为中国男篮的翻译郭维胜。

东超CEO马特-拜尔还期待着未来能有CBA球队征战东亚超级联赛,促进亚洲球队的交流,分享各自的篮球理念,共同提升亚洲篮球的水平。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