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曾凡博本可参加季前赛 因与首钢约定选择放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北京青年报》今天报道,曾凡博确认将代表北京首钢队出战新赛季CBA联赛。

NBA选秀专家王健介绍,此前步行者为小曾提供了Exhibit 10合同,小曾原本可以参加步行者的季前训练营及季前赛的比赛。

步行者方面也表达了足够的诚意,对于小曾本人来说也非常珍惜这难得机会,也很想去尝试,但由于与首钢约定在先,俱乐部方面也希望曾凡博能尽快回球队报到,最终无奈选择了放弃。

Exhibit 10合同是1年底薪而且无保障,不能提前续约或重签,在转换为双向合同后可以继续转为NBA合同。而Exhibit 10合同的奖金不计入NBA球队总薪资,但会计入NBA联盟总薪资,目的是为了给NBA球队更多机会留下他们有意向却暂时无法正式签约的球员。

此前,曾凡博代表步行者队出战了NBA夏季联赛,四场比赛场均能得到5分1个篮板。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