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态度认真!阿拉巴马备战中国男篮球探报告曝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国男篮昨天在法国巴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77-89不敌阿拉巴马大学男篮。国家队输给校队,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阿拉巴马大学也在官网上发布了这条新闻,并且自豪地表示“击败了世界排名第29的球队”。

阿拉巴马队虽然身处一级联盟,但远非NCAA顶级强队,击败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两名球员班顿-米勒和诺阿-克洛尼都是高中毕业生,刚刚加入阿拉巴马校队,没有打过一场NCAA比赛。

赛后,阿拉巴马大学备战中国男篮的细节曝光,他们对中国男篮的主要球员都事先做了球探报告和分析。

对于中国队的后卫群,阿拉巴马大学队还用“Russ(威少)”和“Curry(库里)”提醒球员他们的特点,擅长投射还是突破,中国队球员的惯用手也用“RH(右手)”和“LH(左手)”清楚的标注出来。

具体都每位球员都有重点提示,例如对孙铭徽的标注是“从近到远各种距离都可以发起进攻”,胡明轩的标注为“有着出色的左手能力”等等。

无论打国际大赛还是联赛甚至普普通通的热身赛,无论对手是顶尖国家队、俱乐部亦或是外界眼中的弱旅,或许态度才是决定一切的根本。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