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张镇麟谈未来计划:会评估衡量每个选择的利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辽宁队球员张镇麟目前依然留在美国特训,在和央视主持人于嘉的连线中,张镇麟介绍了自己在美国的近况,并且谈到了后续的计划。

张镇麟透露,自己每天跟训练师Drew Hanlen训练最多一小时,剩下的时间就是自己做力量和练习投篮,这位训练师的时间比较紧张,他同时也是恩比德、比尔、塔图姆和拉文的训练师。

此前,张镇麟代表太阳队出战了NBA夏季联赛,对于这段经历,他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虽然打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教练把我放到场上,就要帮助队友赢球。比赛强度其实还好,跟国际大赛和CBA相比也没有那么天差地别,我甚至觉得有些方面可能CBA做得更好。更何况他们像这种突然从四面八方突然集结在一起打球,其实没有办法按照一个方式让大家打球,更多的是在防守上统一步调,战术就画一些比较开放的,赢球就好。”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张镇麟表示:“现在还是以个人提高为主,利用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去评估和衡量每个选择的利弊,需要斟酌斟酌。”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