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拉巴马官网:校队击败世界排名第29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中国男篮在法国巴黎与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以77-89不敌对手。

阿拉巴马大学在学校官网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战报,并在摘要位置写道:“班顿-米勒得到21分,诺阿-克洛尼得到11分10篮板,带领球队击败了世界排名第29的球队。”其中的自豪溢于言表。

NBA选秀专家王健认为,在周琦没有出战的情况下,中国男篮输给阿拉巴马大学队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

王健介绍,阿拉巴马大学不是鱼腩球队,近几年已经跻身NCAA一流大学的行列,新赛季阿拉巴马主力阵容相比上赛季几乎换光,来欧洲热身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磨合阵容,欧洲行三场热身赛先发阵容都不一样,表现最好的班顿-米勒 ,诺阿-克洛尼都是大一菜鸟球员,没打过一场大学正式比赛,其实就是高中毕业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