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NBA-纽约自由人击败梦想 韩旭5投1中仅得2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W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韩旭效力的纽约自由人80-70击败亚特兰大梦想,保留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韩旭今天出场7分钟,5投仅1中,得到2分2个篮板,另有1次失误。

此役过后,纽约自由人的战绩为15胜20负,暂时排名第七。WNBA常规赛一共有36轮,自由人队只剩下一场比赛,前八名的球队可以晋级季后赛。

目前还有包括自由人在内的四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争夺两张季后赛门票,自由人队身后的三支球队明尼苏达山猫、菲尼克斯水星和亚特兰大梦想均为

纽约自由人、明尼苏达山猫(14胜20负)、菲尼克斯水星(14胜20负)、亚特兰大梦想(14胜21负)这四支球队,均有机会获得仅剩的2个季后赛席位。而李月汝效力的芝加哥天空队高居第二名,早已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