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曾接近签赵继伟 近年一直想引入国手控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上海队近期正在与广东队沟通赵睿的转会,目前谈判依旧处于一个僵持阶段。

此前郭艾伦向辽宁队申请转会后,包括上海在内的多支球队被与他联系到一起,虽然上海队否认了对郭艾伦感兴趣,但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在试图引进国字号级别的一号位球员。

据悉,上海队曾经一度很接近引进辽宁队的赵继伟,但最终受制于各方面的原因无疾而终。

想交易得到国字号控卫非常困难,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上海队自身有培养年轻球员的想法,第二是球队并不希望让年轻球员成为交易的筹码,这会影响到上海队之于其他优质且具备潜力的年轻球员的吸引力。

上海队在今年夏天有多位球员离队,释放了一定薪资空间,但目前阵容有些“头重脚轻”,后卫线是相对来说最薄弱的一环,郭昊文依然在美国寻找机会,虽然续约了富兰克林,但本土后卫只剩下罗汉琛和两位年轻球员戴昊和李添荣。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