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想要顶薪长约?本人回怼:根本不想签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近日辽宁媒体人针对郭艾伦申请转会一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番分析。随后郭艾伦直接回怼对方,并直言自己根本不想和辽宁队签约。

媒体人“哈秋说”在社交媒体上称郭艾伦通过逼宫转会是希望谋求一份顶薪长约大合同,他的团队最终目的是为了郭艾伦经济利益的最大化。另外“哈秋说”认为辽宁队签约张陈治峰是球队一箭双雕的操作,能够缓解球队当下的焦虑,也能够为后郭艾伦时代寻找外援的重心向后卫偏移。

随即郭艾伦在社交媒体进行回应,“一本正经在这瞎说,我为了想要长约?别蹭流量了,真的栓Q了。你应该把辽宁队买下来,然后再实施你的臆想和伟大宏图。”

“签个新人也能扯到我呵呵,我怎么想私下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要发文你知道啥?还来句我要长约,约我都不想要,我还要长约?自媒体多说点自己知道的事儿吧。”郭艾伦写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