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村BA”邀请姚明观赛 大姚:我不确定能拿到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近日,“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在贵州省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这项民间联赛群众参与度极高,而且比赛现场氛围火爆,与这几年的CB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美丽乡村”篮球联赛也被网友们冠以了“村BA”的爱称。

“村BA”已经获得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主流媒体的持续报道,黔东南赛区赛冠军球队黎平县代表队的球员们录制视频,向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CBA球员们发出了观赛邀请,希望他们能亲身体验贵州民间的篮球氛围。

对此,姚明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他在接受动静贵州专访时表示:“最近这段时间很难不关注这项赛事,各种渠道都看到他们的消息,包括在一些非常大的央媒上,看到这项赛事非常开心,看到那么多人聚集在篮球场边,去参与这项运动,全情投入真的非常开心。”

对于“村BA”的评价,姚明说道:“它能够出圈,我觉得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篮球赛事的角度来看了,实际上我们看到它除了作为篮球运动本身的一个比赛之外,聚集了十里八乡的乡亲们,包括还有很多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它像一个小型的盛会,我觉得不能简简单单用一场篮球比赛去评价它。”

“从场面上来看一票难求,我不确定能拿到票,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非常希望去现场体会这么热烈的气氛,我已经看到有些人不远万里专门去看这些比赛,我希望这些比赛越办越好。”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