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睢冉不满规则炮轰CBA 为球员发声维护球员利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前中国男篮球员睢冉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针对近日多名自由球员转会一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CBA公司制定的规则,睢冉表达了内心的不满。

“连仲裁cba公司都是找5家俱乐部组成合议庭来定球员和其他俱乐部的纠纷,限制个香港翼龙不就是分分钟一开会一举手的事。你出台一百种规则去限制不如想想如何在这个时代去发展共同努力…赞助商恐怕都要丢光了!作为劳动者从薪资到年限全部俱乐部说了算,开出什么合同就是什么合同放之四海都没这样的,球员不也是在陪着联盟一直降薪共度难关吗?多的是规则制定者利用规则对球员的傲慢,少的是缺乏对球员尊重!那为什么不走?你限制一个香港会有更多队出来,因为中国这个市场总有人愿意去拿下;归根结底这不是球员与俱乐部的对抗是联盟管理者自身都没有明白联盟该如何发展,不做不错的懒政思维,过度满足一方需求的结果…疫情当下谁都难…可疫情不会结束难道不思改变总幻想着回到没有疫情的时代?时代总在改变,抱着票房就能改变所有问题?你可以把所有问题都归结为疫情…但是时代不会听你的埋怨,因为你改变不了!超三联赛、草根篮球如火如荼、野球帝、瓷器厂都能把自己运营如此之好我们是否应该效仿融合,希望cba管理者能站在两方考虑问题而不是一味满足一方,只有共同努力让打工者看到希望让投资者看到价值联赛才能拥抱新时代!”

今年休赛期多名CBA现役球员选择离开中职篮,加盟了湾区翼龙。这件事引起了多名CBA高管的不满,甚至在内部提出了限制球员的想法。

去年休赛期周琦因为与新疆队产生了分歧,导致他无法转会离开新疆去到其他CBA球队,最终周琦选择加盟了NBL的墨尔本凤凰。而睢冉作为周琦经纪团队中的一员,对于此事一直耿耿于怀,如今休赛期多名球员遇到了和周琦类似的遭遇,使得睢冉再次针对CBA公司的规则提出了质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