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凤凰队官宣签前CBA篮板王 周琦回NBL前景迷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NBL墨尔本凤凰队今天官宣,球队正式签下了阿兰-威廉姆斯,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内线。

阿兰-威廉姆斯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曾在2016年为青岛队效力的一个赛季中,他场均出战28.4分钟,能够贡献20.8分15.4个篮板2.1次助攻和1.6次封盖1.3次抢断,拿到了当年的篮板王荣誉。

如今阿兰在加盟NBL凤凰队之后,29岁的他也将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随着阿兰的加入,周琦与凤凰队的续约前景变得越加迷茫。阿兰作为中锋来到凤凰队,显然有替代周琦的可能性,而目前周琦已经放弃了自己之前1+1合同当中的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与凤凰队合同目前已经正式到期。

如果周琦离开凤凰队,他会选择去哪支球队效力,是否会回到CBAh还是往更高平台冲击呢?我们拭目以待。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