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23年FIBA篮球世界杯吉祥物JIP正式亮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吉祥物公布,它的官方名称为“JIP”,这三个字母分别代表了三个主办国家,日本(Japan)、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和菲律宾(Philippines)。

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执行董事大卫-克罗克表示:“JIP这个名字与设计精美的吉祥物完美地契合,因为它融合并团结三个主办国。吉祥物的发布旨在为明年的篮球世界杯营造激情。本月底,球迷们将有机会在雅加达、冲绳和马尼拉通过一些活动与这个独一无二的吉祥物见面并互动。”

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比赛时间为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共有32支球队参加,小组赛在印度尼西亚、日本以及菲律宾同时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

中国男篮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将于8月25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