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铭徽:打黎巴嫩时我身体特别虚 在场上站不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在此前进行的亚洲杯上,中国男篮1/4决赛69-72不敌黎巴嫩,无缘四强。中国队后卫孙铭徽在那场比赛中出场34分钟,得到6分6次助攻,但出现7次失误。孙铭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那天身体状态不佳。

“其实我是一直到印尼,身体才有反应的。比赛的时候,其实就是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特别累,就是跑两步就感觉特别喘。在打完巴林那场之后,自己的身体状况真的是特别差,一直都睡不着觉,一直在冒虚汗,杜指导就一直在关心我,然后就是说好好休息再去比赛。”孙铭徽说道。

具体到中国队被淘汰的比赛,孙铭徽透露:“去打黎巴嫩那天,因为那天上午没有场地训练,安排的是下午的场地,晚上比赛。我就没有去场地训练,就在力量房训练,那天在力量房训练的时候,我其实没怎么动,就出了特别多的虚汗。然后在晚上比赛的时候就是特别虚,其实在场上完全是站不住的。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做到我们自己该做的吧,都坚持到了最后。”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