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x3世界杯-中国男篮绝杀日本 保留出线希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继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中国三人男篮以21-18绝杀日本队取得小组赛首胜,目前战绩为1胜2负,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数据方面,颜鹏得到6分,郭瀚宇5分,李浩南5分,朱渊博5分。

郭瀚宇上篮帮助中国队率先得分,朱渊博强行突破抛投也中,宝纲龙斗上篮扳回一分,李浩南转身勾手打进,中国队3-1开局。

宝纲龙斗造犯规两罚一中,颜鹏外线压哨干拔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也进,中国队5-2领先。落合智也远投造成朱渊博犯规,两罚全中,日本队紧咬比分。

佐土原辽突然启动低手上篮命中,5-5平。郭瀚宇45度角外线发炮入网,颜鹏突破后急停跳投得分,下一回合,颜鹏在弧顶接球就投再得2分!中国队10-5日本,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回来,郭瀚宇运球强行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可惜罚球未能命中。转过来颜鹏对落合智也犯规,中国队犯规已经达到7次,落合智也两罚一中。

佐土原辽利用节奏变化上篮得分,日本队犯规也达到了7次,李浩南两罚一中。佐土原辽强打朱渊博勾手得分。李浩南见缝插针,中路接队友传球偷袭得手。

佐土原辽转身过掉颜鹏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颜鹏犯规,佐土原辽两罚一中。日本队连续飚进两记远投,14-13反超中国。

朱渊博翻身跳投不中,自己抢到篮板二次进攻打板命中。颜鹏在弧顶接球时造成佐土原辽犯规,颜鹏两罚一中,中国队16-15领先日本。

落合智也外线干拔投出三不沾,李浩南接队友手递手传球上篮打进还造成犯规,李浩南两罚两中,19-16!比赛时间还剩下2分28秒。

佐土原辽反手上篮得分,转过来他又造成颜鹏犯规,这是中国队第十次犯规,日本队获得两罚一掷,佐土原辽两罚一中,但郭瀚宇底角远投干拔入网完成绝杀!

最终,中国三人男篮以21-18险胜日本队,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今晚20:00,中国三人男篮将对阵波兰队,如果取胜则有希望晋级。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