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x3世界杯-中国三人女篮胜德国 锁定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继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中国三人女篮以21-10击败德国队。

中国三人女篮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确保了小组出线,但具体名次还要等待本组全部比赛结束才能确定。根据赛制,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八强,各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将进行12进8的交叉淘汰赛。目前中国队所在的小组有可能会出现中国队、日本队和立陶宛三队同分的情况,那样将比较总得分来排定名次,如果总得分相同,再比较种子排名。

数据方面:张芷婷得到9分、万济圆3分、王丽丽3分、曹君伟6分。

中国队开场第一攻,王丽丽切入上篮率先得分。张芷婷内线强攻造成索尼娅犯规,可惜张芷婷罚篮未能命中。万济圆突破也被撞倒,德国队很快就累计了3次犯规,张芷婷篮下偷袭得手,中国队2-0开局。

曹君伟借助掩护上篮得分,索尼娅错位大打小翻身跳投命中。曹君伟弧顶绕开掩护出手命中2分!王丽丽底角干拔跳投入网,中国队6-1领先。

索尼娅和莱奥妮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王丽丽挡拆后击地喂球给万济圆吃饼。莱奥妮利用速度拜托防守直接上篮得分。德国队传球失误直接出界,转过来王丽丽急停高抛打板命中。中国队9-5领先!

莱奥妮外线持球被中国队防到走步,王丽丽传给内线张芷婷,后者稳稳拿下1分,德国队再次出现传球出界,张芷婷外线发炮命中,15-6!

索尼娅在王丽丽贴防下翻身跳投不中,张芷婷篮下强攻转身时被吹了支肘进攻犯规,曹君伟争抢篮板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万济圆二次进攻补篮再得1分。

索尼娅远投入网砍下2分,王丽丽挡拆后助攻张芷婷得分,张芷婷外线出手还有!德国队犯规,曹君伟罚球得分直接打爆比分!最终,中国三人女篮21-10击败德国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