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x3世界杯-关键一胜!中国三人女篮险胜立陶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继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中国三人女篮以15-11击败立陶宛队,目前战绩为2胜1负。

数据方面,王丽丽得到6分,张芷婷3分,万济圆4分,曹君伟2分。

玛蒂娜开场就命中远投,为立陶宛队先得2分,王丽丽弧顶出手三不沾,张芷婷连续内线强攻得手,王丽丽小打大急停跳投也进,第一次官方暂停时中国队4-3领先。

曹君伟单打时运球脱手,立陶宛队加布里埃尔传球也出现失误,玛蒂娜右侧空切上篮打进,万济圆篮下接队友吊传打板命中,莫妮卡错位打王丽丽同样打板命中,中国队依然6-5领先1分。

曹君伟防守漏人,卡米尔空切打进并且造成犯规,这是中国队第七次犯规,卡密尔两次加罚都稳稳命中。立陶宛8-7反超。

王丽丽贴身防守逼迫对方出界失误,曹君伟外线出手不中,王丽丽关键时刻手不软远投得到2分,曹君伟借助掩护突入内线上空篮得手,中国队10-8领先!再次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回来,王丽丽抢断对手后吊给张芷婷,但裁判吹了张芷婷卡位时犯规。王丽丽弧顶出手不中,她自己飞身抢下篮板补篮得分,

裁判吹罚双方犯规,可惜万济圆两罚全都不中!对手两罚一中。王丽丽吊传给万济圆,但万济圆三秒违例。立陶宛队同样连续打铁,比赛时间已经不到两分钟。

卡米尔晃过万济圆上篮得分,王丽丽挺身而出命中关键的2分球!万济圆下顺上篮得手,最终,中国三人女篮以15-11击败立陶宛队,目前战绩为2胜1负,每个小组5支球队前三名可以晋级,中国队暂时位列榜首。

稍后,中国三人女篮将在18:50对阵德国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