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昊文:去美国重点是训练 选秀和夏联都会争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上海队球员郭昊文正在美国特训,冲击NBA选秀,此前他已经在魔术、湖人和独行侠等球队完成了试训。郭昊文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这次去美国的重点主要是训练,选秀和夏季联赛都是根据训练情况去争取的事情。

郭昊文去年夏天也曾前往美国参加试训并冲击NBA选秀,谈到这两次赴美的经历有哪些不同,郭昊文表示:“去年刚参加试训时,自己比较兴奋,试训前心态还是有些波动的。今年更有经验了,看到训练安排或者一些试训的安排,自己就能估计出大致的强度,也可以规划自己的体能和一些前置的训练安排。更重要的是,现在的心态更从容,更平稳。另外我觉得自己的调整也比较快,前面球队的建议马上应用到后面是有效果的,这些都是经验吧。”

郭昊文在美国更多的时间是进行特训,他也对此做了详细介绍。郭昊文在洛杉矶的训练安排是周一到周六每天早上8:45到球馆,跟NBA篮球技术训练师进行大概2个小时的篮球训练,包括投篮,适应NBA的三分线,适应美国的比赛节奏等等。下午一般在4点左右去跟随体能师做力量训练,在不失去速度的同时加一些体重。此外,隔一天会去找理疗师做一次康复。

选秀大会之后,郭昊文计划参加NBA夏季联赛,郭昊文介绍:“我这次去美国的重点主要是训练,选秀和夏季联赛都是根据训练情况去争取的事情。自己努力是一方面,经纪公司安排也很重要,我们一直在共同努力。夏季联赛队伍已经有沟通了,具体代表哪支球队还不知道。但是训练安排目前是按照夏季联赛报到来准备的,就在这几天吧,我也很期待有这样的机会。”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