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媒体人:黄荣奇有望加盟新疆 两队达成转会协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新疆队与江苏队就黄荣奇达成转会协议。如无意外发生的话,黄荣奇在新赛季将为新疆队出战。

黄荣奇1999年出生,身高1米88,司职后卫,他在17-18赛季出道于四川队,曾被誉为四川男篮的希望之星,但仅仅两个赛季后,黄荣奇就被交易到肯帝亚队。

过去三个赛季黄荣奇都在肯帝亚队打球。21-22赛季CBA联赛,黄荣奇为肯帝亚队出战33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5.9分钟,能得到9.2分4.1个篮板和6.2次助攻。

上个赛季,新疆队内线缺了周琦,后卫线刘力鹏重伤,于德豪、阿尔斯兰、曾令旭各种排列组合都没有达到较好的效果,可谓“内外交困”,黄荣奇个人攻击能力较强,但组织能力一般,如果他加盟新疆,能够在球队后卫线起到怎样的效果还要拭目以待。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