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敬宇回顾职业生涯:最大遗憾是没帮山东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年仅31岁的李敬宇结束球员生涯, 加入山东队教练组,成为一名助理教练。在接受新黄河采访时,李敬宇坦言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帮助山东队获得冠军。

李敬宇08-09赛季出道于山东队,职业生涯13个赛季中有11个赛季都为山东队效力,只有17-18和18-19两个赛季交流到山西队打球。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李敬宇说道:“我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也是山东男篮培养出来的队员,很荣幸曾代表山东队打过CBA总决赛,也为山东队拿过全运会的亚军和第三名。另外,我也多次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参加过CBA全明星赛。”

职业运动员没有遗憾的终归是少数人,李敬宇也不例外,面对这个问题,李敬宇坦然的回答:“最大的遗憾当然就是没能为山东男篮拿到冠军,不管是CBA还是全运会,我的最好成绩都是亚军。随着我现在的退役,看来这个遗憾只能留到我当教练进行弥补了。球员时代我没能为山东男篮拿到全国冠军,希望我能为山东男篮早日培养出冠军球员。”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