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篮上调9名二队球员 杨鸣:重点考察谁有潜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辽宁队已经在杨鸣率领下开启了夏训备战,据《辽沈晚报》报道,由于多名主力缺席,这次夏训辽宁队从二队上调了9名年轻球员。

付豪、赵继伟和郭艾伦三人正在随中国男篮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张镇麟则在美国特训冲击NBA,李晓旭、刘志轩和丛明晨等老队员也是最近才归队报到,因此,辽篮从二队一口气上调了9名年轻球员。

杨鸣表示,这个夏天将会重点观察哪些年轻人具备升入一队的潜力。在训练中,杨鸣会亲自上阵进行示范,一招一式为年轻球员纠正动作中的错误。

“对于这些二队的年轻人来说,能跟一队全方位的训练、接触,确实是机会比较难得,也是赶上今年一队很多主力被抽调走的特殊情况。这些年轻球员都比较努力,但现在看差距确实比较大,我们也在观察看谁更有潜力,最终能够留在一队当中。”杨鸣说道。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