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韩旭告诉我别急 过了磨合期一切都会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 WNBA今日上演中国德比,李月汝效力的芝加哥天空队88-86险胜韩旭效力的纽约自由人队。

李月汝替补出战6分06秒,罚球2罚中2,得到2分3个篮板1次助攻;韩旭替补出战21分03秒,8投4中,得到10分2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

相较于第二次征战WNBA且渐入佳境的韩旭,李月汝到队时间较晚,而且是第一次来到WNBA,全新的球队与队友,她的磨合起步较韩旭来的慢一些。赛后,李月汝透露,自己已经与韩旭有过交流。

“我昨天和韩旭吃了饭,她告诉我不要着急,经过了和球队的磨合期,一切都会好的。”李月汝介绍说,“我觉得我很适合这支球队,球队可以使我进步,帮助我提升防守转换和进攻灵活性等短板。初来美国,饮食起居需要自己操心,但是经过过去这三周,我已经逐渐适应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