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男篮二队集训名单:姜伟泽领衔16名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中国篮球之队公布了国家男篮二队集训名单,来自北控的韩登担任主教练,上海队名宿刘炜出任助理教练,吉林队的姜伟泽领衔16名球员进入这份名单。

这16位球员均为年轻球员,其中既有姜伟泽这样已经在CBA球队中挑起大梁的成名球员,也有上赛季刚刚打出名堂的新秀,包括北控的廖三宁,上海的李添荣,新疆队的艾孜麦提·吐逊等人,随辽宁队夺得总冠军的余泽辰和吴昌泽双双入选;此外,还有一位大学生球员——来自上海交大的郑晓垚。

中国男篮二队集训时间为5月25日-7月15日。

16人球员名单:姜伟泽(吉林)、李添荣(上海)、刘正清(上海)、孙亚辉(北京)、俞泽辰(辽宁)、吴昌泽(辽宁)、赵锦洋(广东)、纪卓(广厦)、廖三宁(北控)、李龙元(北控)、艾孜麦提-吐逊(新疆)、蒋浩然(江苏)、李禄曈(江苏)、林葳(同曦)、曲虹霖(宁波)、郑晓垚(上海交大)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