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朱荣振结束辽宁生涯 与山东达成续约正式回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朱荣振结束两年辽宁租借生涯,重回山东,并与山东达成续约。

昨日,是朱荣振23岁的生日,辽篮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今天是朱荣振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同时,辽篮也对已经离队的朱荣振送上了关于未来职业生涯的祝愿,“祝愿小朱新的一岁,身体更强壮,技术更过硬,心态更成熟,今后的篮球事业一帆风顺!”

随着辽篮在今年成功再夺CBA总冠军,朱荣振租借到辽篮的两年时间也已经到期,随队夺冠后获得的那一枚总冠军戒指,可以说是对他两年来付出最好的回报。“我很开心能拿到人生中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很感谢辽宁这个优秀的团队!”朱荣振说道。

目前,朱荣振已经和老东家山东队完成了续签合同,并且返回山东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不过他和辽宁球员在这两年时间里结下的友谊,不会因此而减淡分毫,近日还现身海南三亚参加了赵继伟的婚礼。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