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征战WNBA一波三折 亚运会延期成为转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中国女篮国手李月汝将于本周六启程奔赴美国,代表芝加哥天空队征战WNBA联赛。

李月汝打WNBA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四月初,有报道称中国篮协不同意李月汝赴美参加WNBA赛事。随后,李月汝透露,篮协希望她打完亚运会和世界杯,明年再去WNBA。

5月5日,事情又出现转折,《芝加哥太阳报》率先报道获得赴美出战WNBA的批准,正在等待工作签证。直到前几天,李月汝本人终于确认将于5月21日启程赴美。

据《体坛周报》报道,李月汝最终能够打WNBA是因为5月6日亚奥理事会宣布原定9月份举行的杭州亚运会延期。今年中国女篮原本有两项大赛任务,分别是女篮世界杯和亚运会,WNBA会给世界杯留出窗口期,但不会为亚运会安排窗口期。最终,亚运会的延期成全了李月汝的WNBA之旅。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