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以前听美国队名字就害怕 现在谁都敢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中国女篮国手李月汝将于本周六启程前往美国芝加哥,迎接WNBA联赛的挑战。李月汝在和媒体人苏群直播连线时透露,自己以前遇到美国球队就很紧张害怕,这两年已经好多了,遇到谁都敢打。

“中国女篮以前和WNBA几支球队打过热身赛,基本是输多赢少,这两年开始赢球的次数变的多起来了。一开始对WNBA的感觉就是好强啊,觉得没法打,有段时间碰到美国球队我都会有点紧张。”李月汝说道。

从2017年进国家队开始,李月汝在许利民指导麾下和其他年轻队员一起慢慢成长,日积月累量变最终引起质变,李月汝坦言:“但是从去年开始我觉得自己有个小小的蜕变,这两年打世界大赛也没有之前那么紧张和害怕了。之前听到美国队这个名字就很紧张害怕,可能因为中国女篮这两年成绩比较好,现在看到谁我都想跟你磕一下,看看你能不能磕的过我们。”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