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外媒:土耳其联赛得分王与浙江队达成签约意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效力于土耳其BSL联赛加济安泰普队的后卫贾马尔-盖利已经和CBA浙江队达成签约意向。

贾马尔-盖利1991年出生,身高1米96。这个赛季,盖利在加济安泰普队场均能得到19.8分4.8个篮板和2.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2%,格利也荣膺了BSL联赛得分王。

上个赛季,浙江队在常规赛中高开低走最终排名第四,季后赛1/4决赛被广东队以下克上2-0淘汰,球队未能在20-21赛季四强的基础上进一步突破,执教多年的功勋主帅刘维伟也在出局后宣布辞职。

浙江队上赛季的成绩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主要原因在于球队选择的外援拖了后腿,两名外援拉科塞维奇和埃里克-格林在与广东队的系列赛中两场比赛合计只得到27分,堪称灾难性的表现。

(勿忘初衷)

加载中...